冰镇天团半夜在线缅怀。

大晚上的突然谈到圆规女孩,然后谈到了这个圈子。

说实话我不敢讲出什么,我不弃坑,我永远不退圈的话。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生活的下一步是什么。

所以我连退圈十年后的场景都想好了


很多年以后,我的儿子或者是女儿爱上了全职,有一天,他会和我说“我想去和圈里的神仙们面基”

我会欣然同意甚至亲自送他去。

然后看到别的圈友也有家长护送,情不自禁就聊了起来。

我“想当年我也在这个圈子留下过痕迹”

圈友家长“这个圈子其实也承载过我的青春。”

我突然惊了“敢问太太当年id是?”

圈友的家长说出一个id,我兴奋不已。这这这不就是我当年爱死了的太太吗!!!兴奋之余还“太太我超喜欢你!!你还记得你有个坑没填吗!”

然后再见到一个圈友的家长“您也曾是这个圈里的太太?”
他“太太称不上,鄙人idxxx”

我“草?你不是我当年的二狗子吗”

于是就开了两桌。一桌是圈内的新鲜血液,一桌是退圈老人重聚。


想想居然还有一丝美好

评论 ( 21 )
热度 ( 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