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震惊!知名文手竟然被盗

本案(划掉)本文涉嫌:
王杰希x七月流莺
黄少天x叶漪澜
喻文州x喻安笙
张佳乐x苏慕樱
方士谦x青绾
苏祁x叶修(好像混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私设ooc什么的,日常
短小致歉,但言简意赅2333

目的的话,看完全文的小可爱,应该就清楚了。
………………………………………………………
#今日头条:震惊!某知名文手竟然被盗!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2L 来口冰雪碧

惊了,这什么情况,有没有人来解释一下???

3L 维维豆奶

不是很清楚系列

4L 八月流氓

我听说了,貌似是最近有人盗文

5L 鱼香肉丝

还是知名文手

6L 来口冰阔落

没有记错的话,是叶漪澜和七月流莺吧

7L 珍珠皮奶茶

是啊,最近也是奇了怪了

8L 柠檬皮水

接楼上,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9L 来口冰大吊吧

所以回到2L,有人能解释一下前因后果吗?

10L 七喜

前因不知道,但是盗的都是挺火的文

11L 苏祁v

盗的四篇,有三篇来自叶漪澜。

12L 那撒修

捕捉祁总!那么也就是说祁总知道前因后果?

13L 苏祁v

是的。

14L 喻安笙v

我也知道。

15L 苏慕樱v

祁总安笙别歪了,好好讲讲。

16L 青绾v

我来讲吧。

17L 蜂蜜柚子

震惊!文手同时出现究竟是为何?柚子在前线持续为您报道。

18L 青绾v

这要从漪澜被盗文开始说起。

19L 苏祁v

前几天,我们收到一条私信,说看到了一篇和漪澜之前写的几乎一样的文。

20L 喻安笙v

于是我们就去找了找,发觉的确有。

21L 苏慕樱v

劝她删文不听,反倒是又盗了一篇文。

22L 青绾v

于是便有了流莺被盗文的消息。

23L 苏祁v

后来我们好说歹说劝她删文,她终于删了。

24L 喻安笙v

可没想到第二天便再次看到漪澜被盗文的消息。

25L 来口冰白开

哇这么可怕的吗?心疼

26L 七月流莺v

我还不算惨,漪澜的事情现在还没解决。

27L 凉茶

惊了!

28L 王不留行v

梨子你怎么就不算惨了?

29L 王不留行v

别人这么欺负你还说不惨。

30L 绿茶

在下饱了,感谢招待。

31L 七月流莺v

杰西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和喻文州他们去聚会了吗?

32L 王不留行v

谁说我不能在这。

33L 叶漪澜v

先感谢大家关心,至今我的事情还没有解决orz

34L 夜雨声烦v

没事澜澜我还在,谁欺负你我去教训她!

35L 索克萨尔v

虽说我很不想打断少天,不过少天你别歪了。

36L 喻安笙v

是啊。

37L 青绾v

各位,你们看看。
[图片][图片]

38L 沈瞳意

???什么情况?

39L 星繁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她。

40L 橙汁

这下就惨了
[图片][图片]
几大职业选手一起发表声明

41L 君莫笑v

看着祁总被骂哥没忍住。

42L 索克萨尔v

+2,只不过是看见我家安笙而已。

43L 百花缭乱v

唉,说话不管用啦,发表声明了还要继续。

44L 夜雨声烦v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要去搜她!

45L 防风v

黄少冷静一点。

46L 王不留行v

早已举报。

47L 羊总

可怕

……【第二天】

#今日头条:震惊!某不知名文手盗文遭各大职业选手集火!

索克萨尔v

请改一下标题谢谢,别说的是我们欺负她。

夜雨声烦v

队长说的没错。

王不留行v

欺负我的人?呵。

(于是,这件事情得到了“和平解决”)
………………………………………………………
看完的小可爱也知道了吧。
不是我diss你们
我本不想
你们太过分
要热度?
我让你火!

 

本文FROM:来口冰奶昔

评论 ( 47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