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天团同人文】『新坑预告』『看文风猜人系列』

“梦啊,梦是什么。”



“冲破啊!给我冲破啊!不要束缚我啊……”



“求求你,清醒点!你难道就没有明白现在的事态吗?”



“这是我吗——”



“饶了我,饶了我,我没有………不是我的错,我没有不听话。”



“让我哭啊!你凭什么不让我哭!我不想要坚强了!”



“我们走吧,她崩溃了。”



“恶人,丑陋,神秘,邪恶,不择手段,不顾一切——善良。”



“握着这把刀,什么时候感到幸福,就朝自己的脖颈刺下去吧。”



“请让我回去。”



“为什么啊………啊!!!不要把我关在这里!!!!”



“你难道哑巴吗?!”



“不…想…说…出。”



“为什么,我始终回到了原点。”



“你得日记又多了一页哦………真羡慕你。”



“喂,失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你就信了所谓的天堂?”



“为什么不让我回去。”



“因为你不懂幸福。”




——《すばらしい日記(美好日记)》

评论 ( 8 )
热度 ( 10 )